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优秀文化”一等奖
 

接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举办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的通知,西安美术学院于四月举办“诵读中华经典、弘扬优秀文化”为主题的朗诵比赛。艺术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和准备,6组学生成功入围决赛。

决赛于4月20日在学院图书馆A馆举行,同学们用语言的魅力体现了对中华经典美文的理解以及对祖国的挚爱。

白玲云诵读了《匆匆》,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对时光流逝的无奈和惋惜。陈乾、杨科晨诵读的《边陲人的春望》,深深的思念气息弥漫整个赛场。董子婷诵读的《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表达了对亲人的思念和美好祝愿。温志笳诵读了《海棠花祭》,周总理生性雅达,群芳之中,对海棠花最是喜爱,凡书室之外必置备海棠,表达了对周总理深切的怀念。郑宝莹《轩辕赋》是对中华的歌颂,五千年的辉煌如今依旧光彩照人。周维《我的心》表达了心之所属,心之所痛,心之所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我院温志茄同学获得一等奖,郑宝莹获得三等奖、陈乾、杨科晨、周维、白玲云、董子婷获得优秀奖,陈旭老师获得优秀组织奖。

诵读经典,我们汲取先贤的力量;诵读经典,我们打开智慧的天窗;诵读经典,我们展开逐日的翅膀;诵读经典,我们将沐浴和谐的阳光!

团总支 郑宝莹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