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羽毛球大赛
 

春意盎然,花香飞舞,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3月28-30日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羽毛球大赛!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早早聚集在操场,准备观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参赛者们正在提前进行热身运动,个个摩拳擦掌,准备一展身手。比赛开始后,选手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个个都是高手,操场上的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场外观战的同学们大呼过瘾,纷纷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很快就到了决赛,炎热的天气依旧阻挡不了选手们奋勇向前的决心。在你来我往的打球中,比赛到了白热化的阶段,选手们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比赛随着第一名选手的欢呼结束了!

此次的羽毛球大赛不仅凸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风貌,更是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烈日炎炎,晒不化同学们的激情,进一步营造了活力大学的良好氛围。

祝贺以下同学获奖:

男子单打: 冠军:何宇航 亚军:王吉安 季军:王梦舟

女子单打: 冠军:杨悦 亚军:赵雯雯 季军:柴雅琪

混合双打:冠军:何宇航&潘星辰 亚军:赵雯雯&陈睿颖

季军:周亮&禹继敏

学生会:柏银银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