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时代
 

——学生支部举行深度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2017年12月12日中午12点半,我院学生支部组织党员及预备党员,在美术教学楼125教室深度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大会议报告,到会的领导有党总支副书记刘继武老师,团总支书记傅滨老师,学生科陈旭老师。

整场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贯穿始终。团总支副书记刘瑞,学生会主席陈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分别为大家讲述了他们听取十九大会议报告的心得。其中陈乾讲述了他对于三大攻坚战的理解,其中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他号召大家打响自己每个人的“小型蓝天保卫战”。

会议被广播站同学们激情澎湃的演讲推向了高潮,点燃了党员同志们的热情。《献给党的十九大》《欢庆党的十九大》《歌颂党恩,喜迎十九大》这些朝气蓬勃的诗歌朗诵,令人欢欣鼓舞。其中《欢庆党的十九大》这个节目是由广播站的六位同学共同完成的,他们默契的配合,铿锵有力的声音,表明了所有党员同志坚定追随党的决心和勇气!由董子婷同学演唱的《党啊,亲爱的妈妈》,纯熟的表演和演唱技巧让我们艺术教育学院的学生知道了我们可以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下来,党总支副书记刘继武老师围绕十九大的四个重要概念进行宣讲。第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第二,中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已经转换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第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个十五年”。

会议最后,傅老师提出当代大学生要有新思想、新目标、新作为,坚持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陈旭老师强调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并引领大家集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于自己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也知道了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章,加强对自我的约束。我们会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向党看齐!向前迈进!

团总支 尤靖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