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致2017年嘉年华

2017年12月7日晚,天格外的冷,而在操场的一侧,却热闹非凡。由学生会社团部主办,学生会全体协办的“嘉年华”活动在乒乓球场一侧拉开了序幕。

此次嘉年华活动旨在增进同学友情,发挥社团繁荣校园文化作用,加强学生会协作能力。经过几周的精心准备,每个部门各司其职,共同组成完整的嘉年华游戏体系,为艺术教育学院的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愉快、放松的夜晚。作为本学期最盛大的活动之一,本次嘉年华以“法老王”为主题,学生会七个部门各自负责一个游戏,通关七个游戏集齐七个印章即可参加最后的终极比拼,获得精美的礼品。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嘉年华”创新性的设置场内NPC等,使整个嘉年华变得更加丰满与有趣。9点左右的终极比拼“互捏气球”更是将整个嘉年华推向了一个高潮。活动结束后,所有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场地收拾如初。

本次嘉年华的成功组织和举办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每个人都在活动中释放出了自我。以后还会经常举办此类活动,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又精彩!

学生会 王栋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