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科举行“励志•感恩”大会
 

——积极向上,懂得感恩。

由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学生科牵头的“励志·感恩”大会于2017年12月10日晚在218教室召开。

大会开始后,主持人党敏涛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阐述,讲了当今许多大学生所面临的问题:不满足现状、花钱大手大脚、旷课、考试作弊。并给同学们看了山区贫困学生的“漫漫上学路”、“ 泥水教室”的照片,同学们都陷入沉思。是啊,与他们相比,我们的大学生活实在太幸福。在照片展示后,党敏涛同学带领着大家用手语来诠释《感恩的心》。最后,辅导员徐凯老师进行总结,殷切期盼同学们切莫浪费大好时光,要感谢生活中、学习中帮助过自己的人,要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回报国家和社会。

这次大会使同学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生活的不易,更懂得了感恩的重要性。生活如此美好,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愿当代大学生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学生会秘书部 柏银银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