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家春等学院领导到艺术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12月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家春、纪委书记李翔宇、总会计师王楚秦等领导来到艺术教育学院调研工作。王家春一行走访了校区教学楼、学生公寓、家属楼等,考察民生工程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调研座谈会。

王家春对艺术教育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家春指出,在教学方面,要有效发挥艺术教育学院的优势,做到教学资源整合及利用的最大化,把校区的发展与学院“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在民生工程方面,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工作理念,积极为师生员工办好事、办实事。

关于下一步工作,王家春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艺术教育学院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调动积极性,找准发力点;三是要从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全局出发,压茬推进教育教学的内涵发展,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艺术教育学院班子成员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发展存在的有关问题。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院党委和行政工作部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奋力追赶超越,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