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预防艾滋 人人有责
 

——我院举办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2017年11月28日晚,国家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知识讲座在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125教室举行。此次讲座由临潼地区项目负责人刘老师主讲,100多名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一开始,刘老师就近几年在全球、我国及我省艾滋病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简要的讲解与剖析,使同学们对艾滋病的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加大防艾宣传力度的紧迫性和启动国家艾滋病防治社会动员项目的必要性。接着,刘老师详细地讲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并举了相关的例子,生动形象的讲了怎样预防艾滋的相关信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是同学们自由提问的时间。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将平时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纷纷提出来,使得讲座更加活跃,刘老师一一作答。刘老师妙趣横生的讲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之时,刘老师做了简短而精彩的总结,对近几年来艾滋病防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临潼医院防艾协会寄予很高的期望,同时预祝此次动员项目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7.11.28 学生会 艾丹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