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器乐大赛决赛
 

2017年11月23日晚,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器乐大赛决赛如期举行。

开赛之前,舞台周围坐满了观赛同学。首先,器乐社为大家带来了两组精彩的器乐合奏,奏响了决赛序曲,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的评委,他们是黎阳老师、赵宝珍老师、张亚雄老师,以及学院领导和学生科各位辅导员老师。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积极投入,他们指下行云流水,从容稳定,感情充沛,配合默契,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钢琴独奏《西班牙组曲》欢快热情,完整流畅,感情细腻;器乐合奏《The world gets awake when the night falls》四种乐器配合默契,旋律和谐。民乐与西洋乐,古典与现代,经典与创新,这些元素被选手们一一呈现在舞台上。出彩的表演和高超的技巧赢得场下阵阵掌声。比赛中间,大一新生带来的《黄河大合唱》更是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比赛接近尾声,广播站的《喜迎十九大》激昂的演讲,为比赛拉下了完美的帷幕。

此次大赛,我们共同感受了音乐的魅力与舒畅,丰富了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激发了现场观众学习乐器的热情。

附:本届器乐大赛的获奖情况:

一等奖:王吉安

二等奖:郭凯瑞&张启乐、何雨馨

三等奖:王志福&张怡彬&王家兴&李伟豪、黄朵、张翰尹

祝贺他们!

学生会:顿雪纯 柏银银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