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创新创业 开拓眼界

相当一部分同学认为创新创业是大学生在岗位谋求失败后的选择,为了改变这种想法并激起学生的创新意识,我院高扬老师于2017年11月22日在125教室开展了“大学期间如何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讲座开始前,高扬老师先带领同学们做了几个游戏活跃气氛。讲座开始后,高老师更新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思想,通过列举ofo的创始经历等,告诉我们要善于构想,勇于思考,敢于做出改变。高老师还简述了他带领的西小美工作室及其他创新创业团队在一年中的成绩和创新成果,让我们切实感受到创新的力量。高老师幽默诙谐的话语使同学们更加容易理解讲座的内容。讲座结束后,高老师表示自己愿意并乐于给大家机会去创新创业并尽自己的力量给予支持,希望大家踊跃进入西小美工作室。

高老师的讲座告诉我们创新创业离我们并不遥远,讲座的开展更新了广大同学的观念,使我们明白创新创业对大学生活有着不可忽视的意义。

学生会 王晓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