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党委委员宋晓峰来临潼校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5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宋晓峰来临潼校区上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临潼校区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处科级干部等20多名同志参加学习。

宋晓峰同志首先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他说: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学懂是前提,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关键是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全面开创新局面,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运筹帷幄,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

宋晓峰同志还宣讲了院党委关于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提纲,重点强调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以及“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自信”等。他强调: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都要认真学习,弄通弄懂,都要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全院要有新面貌、新变化。作为艺术院校,要把教学和实践结合起来,无论是绘画艺术还是音乐学专业的学生在创作方面都要积极向上。艺术教育学院在制定目标和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时一定要注重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在学科发展方面要谋求长远,特色立校,特色办学,办出名气,办出影响,办出特色,要让家长满意、学生满期、教师满意。

宋晓峰同志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之后,还检查了新建学生食堂的建筑工地以及校园环境卫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