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讲座题目:《文艺创作与寻梦人生》
 

主讲人:徐建成

时 间:2017年10月24日19:00—21:00

地 点:西安美术学院临潼校区125教室

徐建成,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散文诗研究会理事等,主任编辑,先后任省级报刊副总、编委,主编丶记者。现为四川省文艺传播促进会副会长法人秘书长。

讲座拟为《文艺创作与寻梦人生》,主要内容为:文艺创作与社会进步与个人成长,艺术创造与生活经历与审美;艺术丰富人的精神世界,健康向上的文学梦艺术梦是中国梦的一个组成部分,文学文艺是照耀我灵魂的灯塔。

拟分为演讲部分、即席答问部分和签售(赠)作家新书《晒太阳的人和岁月》(中国作协副主席吉狄马加题写书名,数十位文朋诗友写序和后记)。

时间为两小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