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17学生会纳新面试大会
 

——你来,我们风雨同舟,共创未来!

2017年10月15日晚,一年一度的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面试大会如期举行。冰凉的秋雨在寒风的裹挟下在坚硬的水泥路上砸起一个一个小水花。虽然天气恶劣,但同学们对院学生会的憧憬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七个部门,分布在四个教室,面试进行的井然有序。

不同于在台上接受面试的大一新生们的紧张与不安,由各个部门的老成员们组成的“面试官”们一个一个精神抖擞,稳重中又夹杂着一丝狡黠。对未来的新部员们提出的问题也时而艰涩时而轻松,大有将“为难”进行到底的意思。

而这些学生会未来的中坚力量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飞快的反应速度与不俗的口才让老生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毕竟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每个部门因为面试人数的不同结束的时间也不同。结束面试的同学们都如释重负。

本次学生会面试大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学生会表现出了其稳重认真的态度,参与面试的同学们也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准。面试结果将于10月17日周二进行公示,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得到理想中的结果!

学生会 王栋撰稿

2017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