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新生见面会——雷晓辉副院长寄语: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2017年9月13日上午,在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多功能教室内,雷晓辉等班子成员以及党政办、学生科、教务科、后勤基建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2017新生见面会。

面对一张张充满朝气的崭新面孔,雷晓辉老师对大学新生活提出新要求,给予同学们充分的肯定与鼓励,他用西安美术学院建校的艰苦历程来比喻同学们接下来的军训与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戒骄戒躁,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聆听教诲,若有所思,在心中规划着自己的未来。

此次新生见面会就像一场生涯规划课程,雷晓辉老师的话语消除了同学们心中的不安和迷茫,大家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学生活,加倍努力,发扬西安美术学院的红色传统精神,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接未来所有挑战!

秘书部 王栋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