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月的鲜花献给最美的你们——祝艺术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教师节快乐
 

金色的九月,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17年9月8日星期五,学生会代表全体在校学生向我院教职工送上鲜花,以表学生对老师最崇高的敬意。

早八点,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在美教楼前准时集合。大家按照事先规划好的路线,向老师敬献鲜花。各位老师都很热情地接过了我们送的花,并对我们的活动表示了感谢,很多老师也在送花的过程中,对大家嘘寒问暖,要大家关注天气变化,并嘱咐注意身体。

桃李满天下,九月谢师恩。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老师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教师节,带着祝福语感恩。师恩难忘,祝愿各位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学生会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