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充分准备,全校迎新
 

九月的临潼,细雨纷纷。在艺术教育学院迎来新鲜血液之时,天气分外凉爽。院团总支、学生会早已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新同学们的宿舍安排。宿舍作为同学们四年的家,是最需要用心打扫收拾的。学生干部们齐心协力,趁休息时间为新同学们的宿舍贴床号,打扫卫生。用最崭新的宿舍迎接新同学!

9日早晨,负责迎接新生的同学们已在综合楼门口做好一切准备。很快,从本部开来的大巴车缓缓的驶入了艺术教育学院的大门。等待多时的学长学姐热情迎接,帮忙提行李、登记、引路、采访,分工明确,半小时内完成所有新生流程。能够在不出差错的情况下又兼顾着高效率,这是令人敬佩的。下午六点,负责迎新的同学们完成了一天的任务,新生也已基本完成报到。但第二天一大早,他们又准时出现在校门口。尽管只剩十几个人没有报道,但每一位新生都应该被欢迎,被帮助,这是作为一个学长学姐的应尽的义务,也是每一位师生的责任。

10日下午,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的迎新工作彻底完成,迎新过程井然有序,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最后,让我们在对新生表示欢迎的同时,感谢为迎新工作出过力的所有同学们,谢谢你们!

2017年9月11日

秘书部王栋 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