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翔宇、贺荣敏等学院领导来临潼校区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17年8月28日上午,李翔宇、贺荣敏等学院领导来临潼校区检查开学工作,贺院长、李书记先到音乐南楼,对琴房管理的诸多细节进行了询问了解,并走进教室,查看和声等课程的上课情况。在美术教学楼,同今年的实习带队老师进行了交谈,并查看了上课情况。还走进学生公寓、食堂,对民生工程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随后,在会议室听取雷晓辉汇报假期、开学准备工作以及本学期工作设想。二位领导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校园卫生等均进行了肯定,对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李翔宇指出:临潼校区总体工作情况不错,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比较好,民生工程也有实质性进展——在暑假完成了招投标,今后要按照规定程序稳步推进。校区班子一定要团结,意见要统一,拧成一股绳,发现矛盾及时化解。另外就是党风廉政问题,一切按规章制度、按规矩来办,作为领导干部既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负起责任。

贺荣敏指出:检查总体情况不错,音乐尤为突出,琴房管理有序。画室卫生需要从细节抓起,民生工程、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一定要细化。要及时与教务处联系做好校区定位、课程设置等顶层设计,与科研处联系做好教师培训、教学水平及科研水平的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