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艺术教育学院获得西安美术学院2017年健美操大赛三等奖
 

激情四射 扬我风采

2017年6月1晚,西安美术学院健美操大赛在西安本部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学院领导领导及各系党总支书记。

首先是13个参赛队伍的入场式,每个院系健美操队都用一段简短的舞蹈来展示自己独特的风貌。按照入场顺序,艺术教育学院最后一个压轴出场,凭借华丽的台风和独树一帜的亮相赢得阵阵掌声,让人眼前一亮。相比之下,我院健美操队的形式更加多样化,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走位都精确到位。整场动作流畅,活力四射,充分展现了健美操的阳光、动感。全程没有出现失误,对于参赛的同学来说,没有遗憾。随行的拉拉队十分给力,激情的呐喊助阵之声也成为场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最后,艺术教育学院以0.2份之差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一刻,我们为艺术教育学院感到自豪!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胜不骄败不馁,争取在明年的健美操大赛上再次大放异彩,继续为艺术教育学院争光!

艺术教育学院,你最棒!

学生会秘书部 王栋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