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园治安通告
 

鉴于2017年6月1日晚外来人员与我院职工在校区内发生纠纷,为了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加强校园治安管理,现通告如下:

1、对于外来人员实行担保制度,凡将房屋租给外来人员者,学院定期进行登记,原住户必须进行担保,确保租住户在进入校区后遵守国家法律,服从校区治安管理。对于教职工来访的亲朋好友实行门禁登记制度,征得相关教职工同意并担保之后方可进入校园。所有进入校园的外来人员不得与本校教职工发生纠纷,如有问题及时向保卫科反映依法进行处理,否则后果自负。学院有权维护本院教职工及学生的利益。

2、对于外来车辆原则上禁止入内,因故确实需要驶入者,必须履行登记手续,在进入校园之后必须遵守交通规则,服从指挥,限速安全行驶,停放车辆必须在指定位置。非本院教职工及其直系亲属所属车辆,禁止长时间停放在校园。

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

2017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