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旗下的守望者——第23期党课开班典礼
 

2017年5月15日晚7点,伴随着绵绵细雨,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美教楼于218教室举办第二十三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

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雷晓辉老师、副书记刘继武老师、党政办主任许静老师等出席了开班典礼。在简要介绍了本期党课的学习内容、要求以及学习计划后,为期8天的我院第23期党课正式开始。首先由院长雷晓辉老师亲自授课。雷老师结合时事政治,阐述了他对组织、对党的理解。他从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以及一系列的反腐行动,详细介绍政党的章程。期间,同学们充满兴趣地倾听雷院长的见解。随后,雷老师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述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以及党的最终目标。还将中国共产党与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政党作对比,凸显出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同学们也在雷老师激昂的演说下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课程的最后,雷老师告诫同学们:既然想要入党,就一定要考虑清楚,它不是一次平常的考试,中国共产党所代表的是中国的灵魂,想要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光有优秀的专业以及文化还不够,它所需要的,还有一颗炙热的心!

秘书部 王栋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