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音乐学专业2013级学生许红萍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
 

我院音乐学专业2013级学生许红萍成功举办个人音乐会 

   2017年5月9日晚,由音乐部主办的主题为“韵”许红萍个人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艺术教育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学生前来观看。

   许红萍是我院音乐学专业2013级学生,声部为女高音,师从丁蕾老师, 经过大学四年的刻苦努力和丁老师的悉心指导,在专业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并取得优异成绩。本场音乐会一共演唱了十二首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民族声乐作品,包含《断桥遗梦》《千古绝唱》《长相知》等经典力作。歌剧《木兰诗篇——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身》、对唱《木兰诗篇》之《假如我是个女人》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演唱作品中有对爱情的向往之声、有对亲情的感恩、有对友情的珍惜之心、有对梦想的执着之力,声声归情,字字归韵。许红萍将每一首歌曲都用心的展现给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音乐会的最后一首歌曲《老师我想你》唱出了许红萍对于丁蕾老师的感谢、感恩,感恩丁蕾老师的精心教导,感谢老师的关心和培养。

   学院有位老师即兴为丁蕾老师做藏头诗一首,祝贺许红萍个人音乐会取得成功:

            

              丁园数载育李桃

              蕾蓓初绽展歌谣

              红萍放声惊四座

              雅韵绕梁上九霄

 

   在音乐会现场许红萍委托主持人读了她的感谢信: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感谢所有的遇见,感谢你——西安美术学院,是你给了我挑战和机遇,让我懂得了成长,懂得了奋斗和拼搏,是你为我架起了走向成熟的桥梁,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你将是我多彩世界里最难忘的记忆。感谢我的老师丁蕾,感谢您在大学里对我的谆谆教诲和辛劳付出,感谢您母亲般的关心和照顾,这一切的爱我将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感谢我的家人、朋友对我的支持和关心,我会带着你们的爱继续前行。

  王智 孟令康 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