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督导组莅临临潼校区检查评估准备工作
 

    2017年5月4日,督导组石村、张立宪、赵健、李秦隆、彭程和任焕斌六位教授就审核评估来艺术教育学院进行专项检查督导。他们两人一组分别到美术、音乐、学前艺术三个教学部,通过听课、检查“三进课堂”材料、翻阅教学手册、调取毕业论文、同教师交谈等方式,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对我院的教学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督导组对学院的评估准备工作总体上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一系列建议,校区领导认真听取督导组建议并表态,抓好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对此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马上整改,紧密围绕校区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提高校区的教学水平,力争各专业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让学生也对校区教学更满意。

                               撰稿:胡培新  摄影:张元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