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教学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借评估东风促学风建设

     2017年5月5日中午,为迎接教学评估,充分展现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的良好风貌,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艺术教育学院召开迎评学生动员大会,艺术教育学院的班子成员、各专业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大会由学生科傅滨科长主持,刘继武、王晓刚、雷晓辉三位老师先后发言。刘继武传达了本部迎评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反馈了预评估发现的问题,对课堂纪律、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王晓刚围绕借教学评估的东风来改进目前学校依旧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更加了解美院,了解美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等,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最后雷晓辉进行了总结,借用他在大学时代的经历生动传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既要注重外在精神面貌,还要加强自身修养,上课抓紧时间学习做好笔记,生活注意卫生有益身心健康。

     教学评估不只是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同时也是对我们美院的综合评价和检验。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自身有了更高要求的认识,更知道身为西美学子所肩负的责任,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临潼校区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郑宝莹  陈旭  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