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倾听”马小娟个人独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年4月26日晚,由我院音乐部主办的“倾听”马小娟个人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艺术教育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了音乐会。

    马小娟是我院音乐学专业2013级学生,花腔女高音,师从我院声乐教师谢燕老师 。在学习过程中,受到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白萌以及世界最强男中音歌唱家卡洛·帕斯奎托等著名歌唱家的亲自指点。在即将告别大学四年之际,她用歌声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四年里,她经常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本次音乐会演唱了《求爱神给我安慰》 、《七月的草原》、《军营飞来一只百灵》等十二首歌曲,包括了国外经典歌剧选段、中国经典花腔艺术歌曲等。马小娟的深情演绎赢得在场所有人的认可和掌声。另外,特邀嘉宾杨高沣还倾情演唱《梦中人》、《望乡词》等歌曲。

     感谢你,我的大学,正是在你给我的每一种挑战与机遇中,我懂得了生活,懂得了学习,懂得了实践,懂得了成长,懂得了奋斗与拼搏,是你为我架起了走向成熟的桥梁,在漫漫的人生长路中,您将是我多彩世界里永远美丽和难忘的记忆。品味人生才能珍惜人生,走过岁月,走过季节,走过了我的大学时代,大学生活留给我更多的时间去思考。想想走过的路,想想现在的路,想想未来的路,不能不说是对自己重新的认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把这句话献给所有关心我和我关心的人。

                              图文:王凯旋、段宗玉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