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会换届动员大会
 

 ——千帆即发 并驱争先

      2017年4月26日中午,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美教楼118教室举行了换届动员大会,会议主要针对5月份换届选举事宜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动员,学生科傅滨老师、陈旭老师出席。

    本次会议由秘书长陈安卉主持,首先,主席赵冠贺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四年的工作经验,同时对此次学生会竞选事项及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介绍。随后,陈旭老师、傅滨老师分别发表讲话,不仅阐述了一个团队的生存之道,也将人生之路的许多哲思娓娓道来。陈旭老师主要围绕团队领导者需要具备“团结人心、资源优化、大局观念”三大基本能力进行分析,为台下在学生会耳濡目染一年以上的成员们上了一堂接地气的管理课。而傅滨老师一句“经历了这四年简单,便是一直置身江湖”深憾人心,简单做人、踏实做事的道理自然也浮上心头。大会的最后,2015级绘画(艺术教育)陈乾同学被任命为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大会接近尾声。

    本次学生会换届动员大会意义深远,不仅是一次思想上的动员,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是对这一年学生会工作画的最圆满的句号。

 

                          秘书部 孙娇艳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