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梦之旅”——姜超、刘珏伶毕业声乐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年4月17日晚,由我院音乐教学部主办的“梦之旅·姜超、刘珏伶毕业声乐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艺术教育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了音乐会。
姜超、刘珏伶是我院音乐学专业2013级学生,师从我院声乐教师胡叶老师。经过大学四年的刻苦学习,两位同学专业能力都有很大提高,经常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本次音乐会一共演唱了十五首不同风格、不同时期的经典作品,从传统音乐精髓古曲到极具表现力和欣赏性的艺术歌曲,再到国内外的歌剧选段以及不同风格的地方民歌。在音乐会结束时姜超、刘珏伶与胡叶老师合唱的《感恩》为音乐会画上圆满句号。姜超、刘珏伶不仅为听众展示我院音乐部的教学成果,而且将课堂教学成果搬上舞台、付诸实践。这次音乐会既加强了师生间的艺术交流,又使学生的专业表演能力得到锻炼,同时也活跃了音乐专业的艺术氛围。
最值得感谢的是音乐会的指导教师胡叶老师,她对教学的辛勤付出,换来了今天丰硕的教学成果。最后让我们祝福两位努力、坚强、美丽的女孩在艺术之路越走越好!
 在音乐会的现场姜超、刘珏伶还委托主持人读了她们写的感谢信: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穷其一生的爱与支持,是你们给予我最大的勇气和力量;其次,我要感谢导师胡叶老师四年以来对我的用心栽培,无论从专业学习还是生活中与人的相处之道,您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榜样,感恩您慈母一般的爱与关怀。希望终有一天站上三尺讲台的我也能向您一样,传道授业解惑,亦师亦友亦母。与此同时我也要感谢所有曾经给予我帮助和指点的老师们,请允许我在此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家人还有所有挚友以及光临我音乐会的所有人,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与支持是我最坚强的后盾。
   感谢学院的辛勤培育, 感谢老师赋予我知识,我将把所有的感激都化做真诚的祝福,祝福我的母校西安美术学院越来越好!祝福我的老师身体健康幸福常伴!祝福我的同学们前程似锦!祝福在座的各位喜乐安康! 

                                                姜超 刘珏玲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