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锁定镜头 留驻青春
 

————我院摄影大赛完美落幕

为了丰富大学生活,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于2017年3月举办了一场以青春的伊甸园为主题的摄影大赛,3月22日至24日征稿,28日参赛作品正式展至美教楼前。

在作品展出期间,观展者络绎不绝,驻足作品,欣赏比较,氛围浓厚。学生会选择了让大家投票的方式,照片只有编号没有署名,以确保比赛的公平性。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许多老师来评议作品,作为参考来评选比赛结果。一百个人可能有一百种看法,但好的作品可以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美好。大海,蓝天,沙滩,白云,那些青春的气息扑鼻而来。是比赛就一定会有结果,大赛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三个,最佳创意奖一个,最佳视觉奖一个,但还是重在参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可是必备的心态。

主办方对本次大赛现取得的效果感到十分满意,同学们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都很高。老师也表示此次活动很具意义,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也激发了很多人对美好事物的关注,唤醒了我们青春的活力,用相机留住了那些美丽瞬间!

秘书部 贾子琪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