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唇枪舌战 谁与争锋
 

——我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

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于2017年4月6日晚在学生会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本年度辩论赛总决赛。

西安美术学院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陈亚琴老师、学生科刘小军和陈旭老师以及大四吉海明同学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在一片欢呼声中,本次辩论赛总决赛拉开帷幕。在第一轮角逐中,大家围绕“中国的男人累还是女人累”的话题展开了论述,大家“各说各有理”,将整个会场的氛围推向高潮,在一次激烈的辩述之后,正方获胜。紧接着是由艺教和音教的两名同学带来的暖场节目。第二轮开始后,双方围绕“大学生就业是在大城市还是城镇化小城市”展开论述,正反两方各抒己见,争分夺秒,将各自的观点阐述的头头是道。在又一次的“争辩”之中,反方获胜。最后,器乐社的同学带来一曲“茉莉花”,为本次大赛拉上了帷幕。之后,陈亚琴老师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和同学们的表现。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更培养了思辨能力,对于参赛同学的综合素质有很大提高,彰显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陈旭 张佳欣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