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器乐之声 心灵盛宴
 

——我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器乐大赛

2017年3月21日晚,伴随着春日里的第一场细雨,我们期盼已久的器乐大赛终于来了。初赛选手经过精心准备,一段曲水流觞的古筝,一首无比优雅的吉他,一曲技艺娴熟的钢琴,一首平静淡雅的长笛……能够这样近距离的聆听各种乐器,着实精彩。比赛结束后,两位评委老师对每一位选手都做了细致的点评,更让同学们有新的收获。晋级选手将会进入决赛的最后角逐,又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决赛于3月30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准时开始。共有8位同学进入决赛,他们以全新的面貌登上舞台。学院领导以及学生科等科室领导和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比赛,评委老师分别是雷知众、张亚雄、黎阳三位资深教师。器乐社的同学拉开帷幕进行暖场,深情的演绎一曲《卡农》,让现场的观众瞬间入戏,开始陶醉在这场音乐盛宴之中。参赛的8位选手依次登台,居涛电吉他弹奏的《贝加尔湖畔》把听众带到世外桃源,外面的任何喧嚣也抵不过大家内心深处的平静。仲琅一曲《c小调第一乐章》展示了其优雅娴熟的技法,将曲目中的感情发挥的淋漓尽致。暖场选手王宇成带来一曲吉他自弹自唱的《我要你》,仿佛天很高,云很轻。仿佛素净的野花开满荒山。仿佛看见爱人微卷的发梢,仿佛听见她轻快的笑声,引得全场观众尖叫。

不论结果如何,我们要做的都是自己人生的赢家,超越了自己,就是最大的胜利。希望所有热爱音乐的同学们都能够积极参加这些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抹色彩!

获奖名单:

一等奖:居涛《贝加尔湖畔》(电吉他)

二等奖:仲琅《c小调第一乐章》(钢琴)

何璐颉《映山红》(扬琴)

三等奖:黄听听《悲怆第一乐章》(钢琴)

张启乐《将军令》(古筝)

张怡彬、王家兴《apologize》(钢琴、小提琴)

陈旭 王栋 撰稿

2017年3月3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