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未雨绸缪 厉兵秣马——教师招聘备考指导讲座重磅来袭
 

为了帮助大学生更好选择职业方向, 2017年3月16日晚19时,临潼校区美教楼125教室举行2017陕西省教师招聘备考指导讲座,同学们积极到场。此次讲座邀请中公教育的李仁、王许霞两位老师,分别讲授教师资格证和教师招聘两方面知识。

李仁老师讲述有关考取教师资格证的内容,从考情综述,考点梳理和备考指导三个方面阐述。第一步要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然后进行资格审查,进行笔试和面试,最后认定。其中,综合素质是很重要的内容。李老师还提到,要解决资料多毫无头绪,选择裸考的难题,可以从重难点突破,专业辅导教材,知识脉络梳理,答题技巧方法,历年真题解析几个方面入手。

王许霞老师讲授有关教师招聘考试的内容,在确认报考资格和明白考试流程后,从考什么,怎么考和备考三个方面展开。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都是考试重点。公共基础知识有毛概,中特,经济知识,道德,科技,文史常识,国情省情市情,时事政治和法律基础等组成。

本次讲座浓缩精华,告诉大家不打无准备之仗,同学们反映受益匪浅。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走向成功彼岸。

秘书部 贾子琪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