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美术教学部举办14级国画班工笔人物习作展
 

为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气氛,提高师生绘画艺术交流,展现学生的热情与活力,特于3月13日在综合楼一楼展出由2014级艺术教育国画班举办的《国画工笔人物画展》。此次画展吸引了大批老师和学生来参观。

展览作品为刘超群老师指导下的古代工笔人物临摹作品。形式多样,人物形态妩媚多姿,线条流畅,飘逸清秀。参展作品质量较高,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赞誉,同时也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国画作品博大深厚,清秀隽逸,浓墨勾勒,淡墨烘托,重彩渲染。此次展览活动丰富了我院的文化艺术生活,为师生绘画交流搭建了平台,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了中华文化传统。

通讯员:田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