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举办经典诗歌朗诵活动
 

——艺术教育学院参赛选手喜获一、二等大奖

2016年12月23日,西安美术学院举办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经典诗歌朗诵活动,艺术教育学院参赛选手喜获一、二等大奖。

艺术教育学院参赛节目3个。陈乾等同学朗诵的《野菊花》将我们带回了1935年中国那个寒冷又充满热血的冬天。张硕等同学借古喻今,由古代经典诗词与现代散文组合而成的《国颂》感人至深。衣志文等同学音色宽广,大气恢弘,高声赞美《我的祖国》,最后男女声二重唱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赛落幕,我院参赛节目成绩骄人,《国颂》获得一等奖,《野菊花》、《我的祖国》分别获得二等奖。

此次本院举办的朗诵比赛获赞不断,使我院与本院的联系更加紧密,而且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交流,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已的舞台,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秘书部 乔羽剑撰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