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扇面艺术 展现风采——扇面大赛圆满结束
 

我院于2016年10月8日-10月28日举办了扇面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社会实践部主办,旨在为全体学生提供展示平台,提高自我能力。

10月8日,活动初报名拉开了帷幕,美术教学楼前工作人员有序值班、工具就位,等待着有意同学的驻足停留,正值下课高峰期,来往人流熙熙攘攘,登记及分发扇面工作很顺利地便完成了。接下来的两天时间,是扇面创作期,参赛同学在领取的扇面上进行设计、创作,而后由团总支工作人员收集并展示评比,老师、团总支干事和同学们积极参与,表达了不同的意见,文化与艺术都有着各抒己见、褒贬不一的不绝对性,扇面之美的评选即是。可谓一花一世界,这便是一扇一心境,一幅幅扇面、一张张手绘不仅是色彩间的碰撞,手传达的是心说话的声音。而既是比赛,就必会有排名,最后主办方根据民意投票对前三名颁发了活动奖品,并对优秀作品进行了公开展览。至此扇面大赛便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此次扇面大赛的圆满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还让自己的创意想法得到了展示,希望此类活动常常举办!

撰稿:郭畅 陈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