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疯狂嘉年华 玩出新风采
 

——我院举办2016大学生嘉年华游园会

2016年12月8日晚,一年一度的嘉年华游园会于美教楼前拉开帷幕。愉悦的气氛在西安美术学院临潼校区的校园里迅速扩展开来。

18点30分,各部门整装待发,随时迎接前来挑战的同学。每个部门的游戏都特色鲜明,学习部的“你划我猜”让前去挑战的同学充分的发挥了肢体表演能力。文体部更是将难度升级,“指压板跳绳”也是让挑战的同学体会到了什么叫痛并快乐着的感觉。生活部的“两人三足”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团结的重要性。主办方社团部“蒙眼走迷宫”更是为情侣提供了更好的互动平台......精彩纷呈的游戏设置让观战的陈旭老师都忍不住玩了一把。8点30分的终极对决以“歌曲接龙”的形式开展,焦急与欢笑的交杂里,自行车、滑板等大奖最终也找到了主人。

没有获奖的同学尽管有些不甘心,不过脸上依然挂着美滋滋的笑容。享受着这独一无二的校园嘉年华。活动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多参加这种有意思的活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在其中展现了自我,张扬了个性,丰富了大学生活,也给他们留下了一段精彩的回忆。

秘书部 陈善慈供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