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纪委书记孙黎明检查督促我院工作
 

努力加强“三风”建设 积极开展教学大讨论

5月8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孙黎明从校本部随上课教师乘校车来我院“体验生活”,并亲自主持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

孙书记在学生食堂匆匆早餐后深入操作间一一查看过问。在我院党总支杨孝龙书记和宋晓峰院长及值班干部的陪同下,孙书记又巡查校园,深入教室检查师生上课情况。随后,孙书记亲自主持召开有关部门负责人会议,听取宋晓峰院长的前半学期工作汇报。

孙书记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特别就民生工程、“三风”建设和新专业建设做了重要讲话。孙书记指出,结合学校的干部作风建设,要努力加强“三风”建设。干部作风是前提,要从干部作风建设抓起,以作风促教风,以教风带学风。民生工程关乎职工利益,要出于公心,有责任感,严格细致地把工作做好。对于下学期的新专业教学准备工作孙书记十分关心,他指出,教学是大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对人才培养方案的研制,要组织专家和相关教学人员对教学理念、教学目标、课程体系等广泛展开研讨,尤其针对教师的专业转型和教育教学理念更新开展教学大讨论,要把“三风”建设和教学大讨论结合起来抓,以良好的状态办好学前教育和艺术教育专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