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教部举行教学研讨座谈会
 

11月5日上午,基础部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教学研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通过教学研讨相互交流经验,切磋技艺,从而使文化课教师的业务素质得到更好提升。宋晓峰院长,王凯成副院长参加会议,基础部主任杨蓉主持会议。

会议一开始全体基础部教师依次做自我介绍,宋院长微笑颔首。他鼓励大家在他初来履新之际多向学院提宝贵意见。新领导坦诚相待,大家也畅所欲言,与会教师纷纷发言。会议场面宽松愉快,井然有序。宋晓峰院长认真倾听并一一耐心回答,最后还就大家关心的民生问题做了详尽答复。

王凯成副院长总结了教学上的问题。勉励大家要掌握好多媒体教学技术,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不断努力,不断完善自己的课堂教学质量;最后他强调科研是基础部教师的薄弱环节,而作为一个大学教师一定要搞好科研。只有搞好科研才能促进教学,科研是教学的升华。

基础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