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总支开展党员“三联系”活动
 

为了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在“育人”工作中的引领作用,进一步把“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落到实处,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构建长效的“育人”机制,学院党总支决定,在全院开展党员“三联系”活动,并以制度的形式予以规范。“三联系”制度即党总支联系专业,党支部联系班级,党员联系学生宿舍制度。

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三联系”制度实施方案已发至各支部,“党员联系宿舍卡”已张贴到每个宿舍,“党员联系学生卡”以及工作笔记等已发到每位党员手中。此项活动,各支部和广大党员都十分重视,正在积极进行中。

党群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