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王胜利院长到我院检查工作并看望教职工
 

今年刚刚开学,又适逢教师节、中秋节相遇,院领导非常重视,7日下午,院长王胜利、纪检书记孙黎明、教务处处长贺丹到我院检查工作并看望教职工。

王胜利院长、孙黎明书记到我院后,首先与我院领导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座谈,了解学校工作,分别听取艺术教育学院杨孝龙书记、宋晓峰院长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王院长从加快学校规模特色发展、加强科学管理、继续改善办学条件、积极抓好民生工程、加强管理和教学两个团队建设、校园安全稳定、领导班子团结几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随后,孙书记就王院长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会后,领导们一起到各科室看望慰问教职员工,查看了培训楼装修和天然气施工现场;还特别参加了各教研室正在召开的周三业务学习例会,听取大家的学习讨论。

行政办 艺术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