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9月2日下午,艺术教育学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推进会,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并就上学期计划任务完成情况和本学期工作部署安排做了汇报。会议由杨孝龙书记主持,宋晓峰院长做总结讲话。

推进会上,艺术教育学院10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概括总结上学期本科室年度工作完成情况,重点汇报本学期部门工作安排部署。多数部门还谈了新学年的设想打算,大家表示,新学年要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努力工作,有效推进我院各项工作。

会上,杨孝龙书记讲话指出,本学期我们还要努力做好艺术教育学院挂牌、民生工程建设、专业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培训基地建设及和谐校园建设几大工作。

最后,宋晓峰院长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各部门工作,指出,此次推进会汇报了半年工作查找问题、交流经验、有利于今后工作推进,希望各部门下半年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宋院长强调,艺术教育学院到了关键的转型期,还在探索阶段,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以建好艺术教育学院为目标,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善于发现问题,解决困难,重点抓好民生工程、学科建构、教学质量三方面的建设,使学院更有希望、有活力、有浓厚的学术气氛。

行政办 艺术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