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行政机构教学机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资料下载西美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孙黎明书记一行检查临潼校区开学工作
 

2月28日上午,我院纪检书记孙黎明带领由院办李敏主任、党办景有民副主任、总务处梅树雄副处长、教务科李军为成员组成的检查组,到临潼校区检查开学工作。

28日,是正式上课第一天,上午九点左右,孙书记一行5人来到校区。在校区领导的陪同下,检查组冒着雨雪对校区食堂、宿舍及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巡查。孙书记带领检查组,一边查看一边了解学生到校、公寓住宿、食堂就餐等情况。在学生食堂,孙书记详细询问了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安全、饭菜质量,特别强调一定要防止食物中毒重视采购渠道。检查组领导还走进课堂,与师生交流,到各行政办公室看望了上班的同志。随后,检查组领导与校区领导一起座谈,听取了校区管委会杨孝龙主任关于开学及本学期工作的汇报。李敏主任表达了对校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详细询问了校区校园规划工作尤其职工住宅楼、供暖供气工程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建议。会上,孙书记做了重要讲话,要求校区领导班子加强团结,齐心协力,不断提高执政能力,集中做好校区小教培训、三个专业、三大建设。

行政办 艺术教育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中国·陕西

联系电话:029-83816776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

邮       编:710600

版权声明:西安美术学院艺术教育学院版权所有

陕ICP备 :05010976号-1

弘 美 厚 德 , 借 古 开 今

Hong mei thick DE ,Borrow ancient open today